Z

想要用故事創造出自己的小樂園。

【JOJO 仗助乙女】打破空间时间壁的正确方法(2)

-19年就写到这章的一半,可能不太连贯请见谅。

-很感谢大家的观看给我的动力。

-我会尽量更新下去的,可能更新时间不太确定,我还在学着其他的爱好,时间有点紧。



   身为种花家出身的许念,虽说吃过日料,但是还没有试过真真正正的日本家庭的日料。那是期待的要命,就差敲着饭碗了,这种没有礼貌的事情许念也就只能在脑海里放肆。


    本人还是老老实实的坐在沙发上和东方良平聊天。聊聊父母为什么让她自己来日本啊,聊聊种花家的好吃的,去哪玩比较好玩啊之类的家常话题。


    “这么说的话小念比我孙子小一届呢。那之后要去哪个高校报道?”


    “希望之峰......”


    许念真想一巴掌胡死刚才的自己,嘴巴不受控制的乱突突,这回好了,人家一查完全查不到自己的学校官方入学记录咋办。


    希望之峰那个学校哪都好就是根本没个隐私权,上个学弄得跟偶像出道死似的,超有毒。谁知道现在这个时间段怎么样啊。


    “啊,那个超有名的学校啊,据说是培养各个领域的天才啊,小念来我家,我感觉自己家都在发光哈哈哈哈。”老爷子一边说着还一边拍着许念的肩膀,弄得许念心虚的拍一下矮一下的,弓着个腰坐着。


    “你是超什么来着啊?”


    “爸爸,是超高校级的,不是什么什么来着,真是的。”东方朋子擦着手来到桌子旁喝了口水,吐槽着。


    “哦哦哦,超高校级啊,那小念是什么超高校级啊。”


    被这么询问着的许念感觉背后冷汗直冒,最后决定反正都这样了,直接破罐子破摔,“侦探......”


    “侦探好啊,这样以后又有年轻人来保护治安了。”


    其实只是个半吊子侦探来着,我给家里人丢脸了,破个案都得靠着被杀的亡者提供线索。对不起,老爸,孩儿给你丢脸了。


    等等,不对,丢的就是他的老脸,略略略。


    这么想着的许念心安理得的接受着东方家大家长们的夸奖,享受着别人家孩子的待遇。就差翘着尾巴螺旋上天的许念那叫一个自豪。


    哼,她也有做别人家孩子的潜力。来吧,夸吧!她许念可不是个烂土豆,她是个货真价实的铁土豆!


    电话铃声打断了许念的铁土豆的想法。看向了接起电话的东方良平。


    “好,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他站起了身,“我出去接一下仗助,这小子救人救的太冲动,被留在警局教育了。”


    “真是的,净给人添麻烦。”东方朋子皱着眉头。


    “我马上带他回来。”


    ——————————


    “我回来了,来客人了吗......”


    “......”


    来自杜王町特产味噌牛舌和许家特产铁土豆的对视。


    真尴尬,怪不得东方这个姓氏这么耳熟,闹了半天是早上那个扮猪吃老虎的少年。


    但是现在不是怂的时候,谁怂了谁是儿砸!


    “又见面了东方前辈。”绝对不能怂,本着这个信念,许念为了掩饰尴尬,就先开口说话了。


    “啊,嗯。”


    别不给面子啊,少年郎!弄得更尴尬了!


    “别这么冷淡嘛,人家女孩子都先说话了,”东方良平哥俩好的搂着自己孙子的肩膀,“看样子你们认识啊。”


    说完老爷子偷偷的在自己孙子耳边耳语了几句,之后就笑嘻嘻拉着自己女儿离开了,“那小念就交给你了。”


    被拉走的东方朋子转头看了自己儿子一眼。


    “什么嘛。”东方仗助看着自己爷爷走的这么潇洒,发出了小声的抱怨,“我不是说你啊。”看着许念看着这边的目光,他有些手忙脚乱的解释着。


    “没有,我只是在想良平爷爷、朋子姐姐和前辈关系真好。”说着许念站起身倒了一杯水,递给了东方仗助,“虽然身为客人的我做这种事情感觉有点太过于奇怪,总之今天入学式辛苦了,前辈。”


    解决尴尬时刻的关键之举就是掌握主导权,掌握事情的走向!


    “谢谢,那个其实你不用叫我前辈的,叫我仗助就好。”他抓了抓耳朵,眼睛不自在的瞟向别处。


    “那,前辈就随意叫我就好。”许念用手指点着下巴,看向东方仗助所在的方向。


    “仗助,带小念来吃饭了。”


    东方朋子探出一个头冲着这边的两个人说道。


    “好,我们马上就来。”东方仗助站起身,“我们走吧。”


    东方仗助的身高对于许念来说挺高的,她只大约达到对方胸口的位置。


    等等,那个有点瑟琴的两个拉锁装置是干啥的,十多年前的高中生原来都好这一口吗!?


    “怎么了?”


    许念回过神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对方那一双漂亮的蓝色眼睛。


    “诶,就是感觉你的眼睛好漂亮。”


    “这...这样啊。”他摸了摸自己的后脖颈,神色有些不自然的看着旁边的墙上的装饰品,“啊!对了,吃饭吃饭,今天的有我超喜欢吃的菜!”


    稍微有一点可爱。。


    许念这么想着跟着少年走去客厅。


    这一刻,许念忘记了来到不熟悉的地方甚至是时间的恐惧,沉浸在了这个充满着温暖的家庭对于身为陌生人的她的关心之中。


    也许并没有那么坏的样子呢。


    她在后面露出了一个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微笑。


评论
热度(36)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