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想要用故事創造出自己的小樂園。

【DRB 山田一郎乙女】さくら


    从最初认识那个人已经一年了,在那棵樱花树下相遇,也是在那棵樱花树下结束。


    也许最初的相遇就是一个错误,命运的错误,没有相遇也许大家能更加幸福的生活下去。


    站在树下的少女被风吹掉发带飘舞在空中,没有了束缚的头发散落,飘落的樱花缓缓落下。


    对于山田一郎来说,这仿佛是二次元才会有的CG画面。他就这么看着对面整理着头发的少女。


    就这么凑巧的发带落在了他的手中。


    “谢谢你捡到了我的发带。”看着对面还在发呆的少年,用手晃了晃,不紧不慢的再次说道,“谢谢你捡到了我的发带。我是森田实。”


    “啊,哦没事。”山田一郎抓了抓后脑勺的头发,“我叫山田一郎。”


    在看见对面的少年的一瞬间,森田实感觉自己就像是心被抓住了一样,这个男孩子我是我的菜。就这样森田实的表面稳的一批,内心旋转跳跃。


    这种时候不主动出击,万一错过真爱怎么办,现在不勾搭之后绝对后悔的原则,主动出击才是王道之取。


    “那山田先生,要不要我请你去吃烤肉,我知道最近新开了一家烤肉店味道超级不错的。”


    “只是捡到了发带而已,不用的。”山田一郎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根本不在意这些小事。


    她一着急双手果断抓住对方的手,“不行,我父母教导我一定要知恩图报,拜托了!”


    “那走吧。”


    “好哒,那我来带路啦。”


    半小时之后......


    完全找不到,感觉从公园里面出来之后外面的道路设施完全变得不一样了,很奇怪。我不会做梦了吧。


    “怎么了?”站在森田实旁边护着她不被外围的车子碰到的山田一郎转过头疑惑的询问着。


    妈诶,他眼睛颜色一只红色一只绿色,“好漂亮的眼睛,是美瞳吗?”


    “诶?我的眼睛,不是美瞳啊,这天生的。不过谢谢夸奖。”他有点诧异摸着自己眼角的泪痣。


    “这样啊。虽然很对不起山田先生我好像忘记那家店在哪里了,对不起浪费了你这么久的时间......”


    “那你要不要陪我去另外一家店,那家店的味道也很赞。”


    山田先生你是天使吗,为了缓解我的尴尬,这么贴心呀。


    等森田樱跟着对方来到所说的那家店,“哇啊,这家店的咖喱好好吃。我夜宵也......”默默吞下嘴里的话,缓缓看着对面的人。


    山田一郎露出笑容,“对吧,这家店的咖喱超好吃,我一会也带两份回去给弟弟吃,他们也超喜欢的。”


    这绝对是大天使,太贴心了,我森田实要心跳爆炸了,对面这人太可爱了叭。


    “山田先生有弟弟?”


    “别叫山田先生了听着怪怪的,叫我一郎就好。我两个弟弟都超乖的。”


    这就是互相亲近的关键时刻啊,绝对不能选错支选项啊,樱!


    “也请你叫我实。真好诶,我是独女来着,感觉有兄弟姐妹感觉好幸福啊。”


    看着对面山田一郎明显亮起来的眼神。森山实沿着这个话题继续聊着。


    在森山的努力下成功得到对方的联系方式,回到家之前强忍着自己的表情,关上门之后又是另外一番的风景 ,在沙发上来回打滚,抱着手机笑的那叫一个和傻瓜一样。


    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形象。


    经过多次的时空扭曲,森山实向山田一郎说了事情的原委,对方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啊,这不就是漫画里面演的一样吗,那这么说的话,实你就是天降系!”


    “那你就是男主角咯。”森山实打趣道 。


    走在她旁边的上田一郎耸了耸肩膀,“说不定就是这样吧。”


    有的时候还能看到他和他的弟弟们在家里面相处的时候,三个人一起玩大富翁,然后空前扭曲,前一面森山实还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下一秒就直接落进了一个人的怀里。


    是熟悉的气味。


    “实,你怎么穿成这样啊,快快快,二郎从我那找件外套过来。”


    山田一郎你可真是个氛围杀手。


    “诶,所以你们在玩大富翁啊,感觉好有意思的样子。”


    “那,大嫂,你......啊,三郎你干嘛打我啊!”山田二郎吃痛的看着旁边的山田三郎。


    “没什么,就是想打你一拳头。”


    “你!”


    “行啦,行啦,别吵了,实还在这里呢。安静一点。”


    有趣的三兄弟,希望之后也能这么和大家一起相处下去。


    如果能两个世界融合的话,那么说不定......等等,我不能这么想的,发生了什么不能控制的事情就糟糕了。总之,珍惜现在就对了。


    “傻笑什么呢,实。该你了。”山田一郎一边整理着自己手里抽的的卡牌,一边给了森山实一个微笑。


    天使,我的小心脏不行了。神明大人求求你拯救一下我吧。


    这个微笑对于森山实来说莫名的有冲击感,可以说是冲击感十足了。就差把她给炸成天边的一颗小星星。


    森山实通过山田家三兄弟成功知道了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女性当权,武力的战争被淘汰,而被精神上的战争所控制。一种叫做催眠麦克风的特殊麦克风出现。男生通过它唱rap来决一胜负,来展开的领土之战。


    有的时候森山实来的时候,也会撞上比赛的时间,因此她也会看到他们比赛时的样子,唱着rap的山田一郎给她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虽然都很帅就对了,没错,很帅!


    她站在人群之外,女声和男声交杂的为两方队伍加油的声音,对于森山实来说根本毫无影响,她的眼里只有那个名为山田一郎的青年。


    但是这次不同,这次怎么也没想到他们会输,输给了一个叫做MTC的队伍。


    明明都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呢。


    森山实就这样穿过人群一直看着台上的山田一郎。


    当二人的视线相连的时候,森山实并没有看清楚对方想要和她说什么,突然回到原世界的眩晕感和经受刚才山田三兄弟失败的而感到的惋惜感使她的头隐隐的作痛。


    她抱着自己床上的企鹅玩偶,把头埋向玩偶里,发出唔唔的声音。


    第一天,第一周,第一个月...


    她才意识到不对劲,经很久没有去那边的世界了。她很想山田一郎,很想......


    也许再去一次那个公园就可以看见他呢?


    森山实抱着这样的想法去了那个属于他们初见的地方。


    树上的花已经没了,唯独不变的还是那两个人,只是两个人的方向已经变换了。


    树下的青年听到声音转过身来看向森山实。


    那个有着双色瞳孔的青年,眼睛里藏不住的惊喜,他从山坡上跑了下来。


    一把抱住了在那里怔怔发呆的森山实。


    “我好想你,实。”


    “我也是。”


    “我喜欢你。”


    “......对不起。”


    时间很短暂,短暂到他很快的消失,两个人也没有再说什么。


    即使是互相喜欢的两个人,也会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不能在一起。


    也许这样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最好的结局吧。


    在这开始的樱花树下开始,在这樱花树下结束。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